Sunday, October 19, 2014

卖?还是不卖?

卖?还是不卖?


















最近股票投资的论坛里多了很多活跃的帖子
美国那里跌xxxx点
伦敦那里跌xxxx点
香港那里跌xxxx点
东京又跌xxxx点
整体大市在跌...
马来西亚跑得掉的吗?
觉得自己投资的公司强得不受外围影响?
是有可能的... 但有多少间公司是和外星人做生意的?

有人相信这只是调整  (我觉得有可能是)
有人觉得这是熊市的开始 (我觉得有可能)
有人认为是崩盘... (这也叫崩盘? 97年和08年是世界末日? ^^||| )

很明显,马来西亚的股市是受外围影响才下跌
原油价的下跌(俄罗斯)
欧洲的经济数据很差 (出入口下跌)
Ebola病毒的蔓延,QE (美国)
占中行动 (中国和香港)
好像主要的市场都有自己的故事推动丢票

这是否代表这些事情过去后,股市就会回升?
很难说...感
觉这有可能会让人看清马股现在的高峰时没有经济数据支撑
(经济活动平平,但股价不停的上... 站在生意角度,你觉得逻辑吗?)
对于那些最近再买进的人,我希望我的想法是错的...


还hold住货的人:“卖不卖啊?”
我自己都给不到好的答案... 因为我早就卖了,而不是现在卖...

现在KLCI正在rebound...
能不能回到1800以上?
如果回到1800以上并且能sustain,买到便宜货的就开心咯~
Hold住货 也不用卖...

如果到1800,再弹下来 (没办法 越过1800)
那么就要有心理准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