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交稿 - 最近的我

交稿咯
很久没写什么
原本应该昨天交的但头痛
就今天交啦 =P

最近工作还不错
没大富大贵,但也没很糟糕
脑袋突然出现一个strategy
不懂管不管用
我想我总得尝试下
我可不想到被炒的那天都还没机会试

最近感觉自己的头发很长
明天应该去剪一剪

最近我的肚腩很大
我讲过我要去做运动
但好像两个星期没去做了...

最近我开始用MoneyWise这个apps
才真的开始留意到自己的开销真的很大
每个月的薪水根本不够抵支出
很怀疑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

最近的我搬了~
但我依然在附近   =P

还有很多书和报纸还没看
股票还没选好...
最近的我其实在忙写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