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我想吃...

我想吃面
我想吃全蛋面配云吞
没有云吞,只是单单面也好

我想吃饭
鸡饭 鸭饭 普通杂饭也行

我想吃咖喱鱼蛋
Pasar malam的咖喱鱼蛋
咖喱口味 东炎口味
哦~ 好有弹性的鱼蛋~

我想吃鲍鱼
请让我回味下鲍鱼的味道
淋汁的鲍鱼可以,煲汤的鲍鱼

我想吃冰淇淋
HD, BR...
普通牌子也很不错了
Walls, Magnum, Toto, Damacai (我癫了)

我要吃蛋塔,laksa,炒果条,蚝煎,瓦煲老鼠粉,McD, KFC,三文鱼,mamee,薯片...

我要! 我要! 我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