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忘忧草” 系列

最近都很忙...
上两个星期,
被派去槟城那里工作(其实是受训)。
那里没有很好的网速...
其实也没什么关系,
因为几乎每个晚上都在外头。
回到来几乎都快睡觉了...

就这样... 我都快忘了我在FB的“忘忧草” 系列!

之前很多人都问我:“你每天post的忘忧草是什么东西?”
我就说我在算时间,
以前其实是用Day 1, Day 2 来计算的。
我不太记得我第一天的post是什么,
大概是和感情有关的。

那么我的初衷是想着每天都post一些开心的事情,
或和别人分享一些能正面并轻松讯息。
我相信这样能让我开朗些! =P
之后一位朋友建议:忘了之前的伤痛后,就是新的开始,重新计算
同时也给我的post改了名称,
这就是现在用着的
“忘忧草***: 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