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啤酒和我



一边看戏,一边喝着Asahi。
心想:味道怎么有点像Tiger...


****************************************


18岁那年的农历新年,我如常在朋友家聚会,BSB叫我自便去拿饮料。
打开她家的大大的保温箱,我不懂怎么就选了一罐Carlsberg。
那罐就是我人生第一罐啤酒...我迫不及待的打开, 喝下第一口...
TMD!怎么那么苦! T.T
 BSB看见我手上握着这么一罐啤酒,说:“我还以为你不喝酒的!”
就这样,我好像糊里糊涂地加入了“酒鬼”gang...
(过几天,我也被拉去clubbing喝烈酒)

开心时,就去喝酒!
不开心时,也要去喝酒(消愁)!
去KTV,要喝酒!
朋友聚会,不想喝?还是得喝酒!
大日子,更加要喝酒!

我很爱喝啤酒吗?答案很肯定的是“No”!
我只是喜欢喝朋友一起喝酒的气氛,
但讨厌死劈滥劈的喝酒方式 (呕得要命第二天还要头痛)。
我个人比较喜欢边喝边聊天(手上抓住一支喝整个小时)。
这样不容易醉,而且也会觉得酒比较好喝! XD

啤酒,一定要冷才好喝!
多冷呢?越冷越好!(零度吧!)
不够冷冻的啤酒,怎么喝下去呢?
所以我超佩服那些能一口气喝完摄氏25度的啤酒... ^_^|||

啤酒的品牌呢?以前我会选Heneiken,但现在Tiger是我的首选。
Carlsberg... 它的味道很让我很难吞下第二口 (怎么讲得喝酒是为了让自己受苦)
而Tiger的味道刚刚好,容易吞下去,有时还能感觉到一种甜味。
之前在马六甲的jonker street尝试过Hoegaarden,味道不错!
但来到SS2,Hoegaarden的味道好像不同了... (朋友都说那是药水味!Lol...)

我买的第一支股票就是Guiness Anchor Berhad (GAB)...
选这股除了PE,ROE,DY,market share外,我就是喜欢它旗下啤酒的品牌。
而我也同时开始留意对手公司Carlsberg股价的走向。 =P
Carlsberg决定引进Asahi的消息也让我冒了一点汗



****************************************


我得减少喝啤酒了。
体检报告显示我不该喝酒了。
啤酒啊啤酒~ 有空才聚聚旧吧!

1 comment:

Ellycia said...

你年纪轻轻身体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