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D252: Buck up!!!

已经第252天了。 @.@
时间过得很快!


最近不懂怎么的,都在听K-pop... 哈哈!


- 4Minute -




- Wonder Girls -




- 少女时代 -





突然觉得还蛮好听的。哈哈哈。(我中毒了)



现在写着The Malaysian Economy的功课... 
要呕出Hong Leong Bank和DBS Bank的历史...

看着自己的工作清单...
呵呵... 十多项啊!
如果你以为我很有空,你大错特错! 
我很少和别人说“我很忙”的。
我打开Facebook其实是方便讨论功课而已... (哈哈哈)

这个学期的我竟然被逼连续几晚通宵...
而且还是好几次...哈哈!

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就业和前途了。
(又回到来这个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