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还喜欢你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那么喜欢你
会喜欢你那么久
会喜欢得几乎什么都不敢做

我想再次靠近你
我想再次听见你的声音
我想再次看见你的微笑

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
越来越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现在还是很喜欢你

可惜
月老把红绳交给我
却没教会我如何握好

我的喜欢不够真实
我的喜欢缺少了行动

但我很清楚知道
我喜欢你
也许有人会比我
更喜欢  更爱护你
没关系
我清楚自己还是喜欢你就行了
(我也不想和别人比较)

凭什么证明我还喜欢你? 

很简单

我还守着说过的约定
-- 如果我不再喜欢你,我会告诉你 --

所以
我还喜欢你
很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