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自言自语

打开电脑看着这荧幕
有种奇怪的感觉
上班,对着电脑
下班,也是对着电脑
不同的是:上班得看着四个荧幕,没有MSN...

***************

感觉自己与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本身不善于沟通本来就是个问题
长时间在外头工作,很少去关心他们
不知他们最近的发展如何
再次见面但却没什么话题了...

***************

“几时找个女朋友?”
呵呵...我这个呆子
不懂甜言蜜语,不会关心他人
处世待人方面都还得努力
很明显的,我还不适合有个女友

***************

我一直都没太留意这问题:
“你对什么感到兴趣?”
在想:一个有为青年在休闲时间会做些什么?

***************

看着我这个list想...
新加坡(太近)
香港(慢慢等)
俄罗斯(太冷了)
卢森堡($$$)
皱褶眉头看着:马来西亚???

***************

离计划的启动还有多远
这得看我户口里的银额有多少

2 comments:

purplish said...

ur account sure many $$$ now lo~ can go any whr u like~

AdamChong said...

Haha! Dear, I hope so. The reality is always cruel and different with what i dream on. How are you rec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