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

当四年的快乐与激情过后,大学提着裤子从你身上站起来时,
冷冷地对你说:
“你可以走了,把青春留下。”
这时你才感觉到,
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

那位中国人对我说着中国国内有着这么一段低级笑话!
可是,仔细一想...
的确,直接说出了我的想法
有不少人被截倒。

我自认没被大学上到,
但我也似乎没成功的“上”了大学。

大学本来就该以理论为主,
要不然这就得改叫技术学院!
若心有不甘,可以选择改念“社会大学”!

若投诉自己在大学所学的没什么用,
那么得想清楚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


1 comment:

achen said...

哈哈非常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