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近况

*
我刚刚才想起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月,
但还没post上什么东西...

*
看着现在中学生的言行
自己已经在另一个年龄阶层

*
我现在马尼拉的Makati City工作。

*
世界杯已结束,但我只看过半场的球赛而已...

*
现在正准备再次打开SOA的书

*
之前一直都说想到NUS念硕士,
因为室友的影响,
现在也在看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香港大学
可是好遥远~

*
现在的生活:工作,吃饭,睡觉

*
妈妈打电话来,自己的语气总是很冷的
但其实还是很希望她打来
原来我也是回想家的

*
开始有人问我:你几时交个女朋友?... @.@

*
突然会想起自己在大学第一年时的一个晚上,
一位学长问我为什么念精算。
我回答:“因为我想得到金钱和地位”

*
我差点忘了帮别人达到目的的那种喜悦!=)

*
在想:我以后要干些什么?
25岁,30岁,40岁,50岁...
别人已在跑,我还在想... >.<

*
看看自己的5C Analysis
-->不及格
No cash, no credit card, no car, no condo, no Cc membership...

*
生活本来就不简单!
不管做什么决定,都必须能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
我一直对自己这么说!

2 comments:

pacilia_tan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Henry said...

Frens...take good care...oway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