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Butcher or Operator?

马死落地行
听起来还好象有点绝望的感觉...


我走进会议室
和他握手说:“早安!我感到很荣辛能被邀请来面试!”
他看了一看我的resume


“精算学?什么来的?”

“我知道这是什么!但你为什么申请我们这公司?”

“据我所知,这是很technical的主修!但是我们这职位是需要一位谈判能力极强的人!”

“哇!高材生咧!但是你的expected salary好像有点高...”

“我相信你的technical skill很强!但你不是本地人...”

“可以让我看看你做过的website吗?没有?什么?!没有工作经验?!!!”


一个精算学系毕业生...
若走出保险,金融和投资行业
感觉就像左右臂都被绑着了...

马死了...我想着陆...但下面就像深海...


"Butcher or Operator?"
突然很怕这话会真的灵验

4 comments:

QIaN said...

gambateh...
dont give up

~Live Life~ said...

Jia you...be strong!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Henry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Bro Adam...Dun be buthcher,u shud b a great professor or philoso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