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她是芮恩!你还记得吗?

最近都会追看这套新加坡连续剧的《爱情零度C》
现在在MediaCorp第8频道周一至五的下午5.30重播...
刚刚不懂怎么会来到这http://www.mobtv.sg这网页看看...
看着...原来女主角的名是 Rui En 芮恩 ...

芮恩...
这名字好熟......
之后,我就是尝试搜索有关她的资料...
在wikipedia那里看到了 (之后在英文版wikipedia(Eng)那里看到更齐全的)
以下的图文源自wikipedia(中)




瑞恩(英译Rui En),前稱芮恩,全名盧瑞恩1981年1月29日-),是新加坡演员歌手。於新加坡女子学校莱佛士初级学院畢業。之後在繁忙的运程下在南洋理工大学毕业,修读财政。”

......

专辑
2002年 芮恩同名專輯
2008年 共和國 ”

......

代表作品
白色羽毛 ”




我看着...
哇...她出过专辑的 啊?!

再看着她那代表作...《白色羽毛》...
好像...听过...

......

会不会是我以前很喜欢的那首歌呢?......

在酷我那里搜索这歌...
点了歌手芮恩...
放出了音乐...

......

我听着...呆着了...
我怎么没留意到!!
这歌是她唱的呢?!!! (>.<) 她就是芮恩!!!你还记得吗?! 我怎么会...
《芮恩同名專輯》



在这里,诚意送上她的代表作

《白色羽毛》 - 芮恩



庭院中你栽种的法国梧桐
迎着风弥漫着你离开的苦衷
公园里那吉普赛的儿童
给我个神秘笑容
一股莫名的感动
命运相同
墙上依旧悬挂那幅候鸟越冬
这房间我看不出什么被移动
白色的羽毛飘动
尘封的过去解冻
不再去重温旧梦
是我的一贯作风
白色的羽毛被风吹动
静静的飘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你的珍重
表情里没有笑容
白色的羽毛飘动
轻轻的飘向天空
留不住你的时空
我选择就此放松
羽毛在我的手中
那伤心没有想像的重
我始终不够冲动
对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