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 看到的 听到的 想到的

我以前曾经深深相信:只要肯努力,没有东西是做不到的
当我站出这圈子看回去...
很多人在外面站着看。
有人很悲观的说这是骗人的东西;有人反驳说这给人壮胆子;有人说这是心理学上的自我暗示...
我再站出这圈子,然后看看他们...
简单的一句话,有那么多不同的想法!
看出很多人的性格,也看出了他们在设想其他人的思维和措辞。
我只能感叹着批判思想一直被错误诠释,更糟糕的是还会被无知的认同。
人 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聪敏 但这也很多时候也让他们 成为其中 一言

我很遗憾我缺乏口头上清晰表达的能力
结果我的想法最终被“能言善辩”及“伟论”所掩盖了
我只能闭上嘴巴,但心里却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对的。

2 comments:

~Live Life~ said...

Take it easy buddy! Keep on learning and striving...definitely will get the fruit of success one day! Gambatte!

AdamChong said...

Haha~ Thanks~ ^^
Let's work hard for achie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