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 看到的 听到的 想到的 2

我们时常会听到这每一句:人总是要长大的!

没错!人总是要长大的!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看见自己成长,心中是会有种莫名的喜悦。
坦白说,以前我是蛮抗拒驾车的。
这么大块铁!眼睛看不到又看不到车尾!
感觉驾车就是很需要靠feel的!(有人说这是方向感和空间感)
所以宁愿驾摩多也不想去学驾车!=P

直至我开始搞清楚了哪个是油门,刹车器和离合器(clutch),
进了1号gear,踩着油门上了马路,
终于明白“爽”字是怎么写的~ =D
我清楚知道自己不再抗拒驾车!
是比别人慢了点,但我确实的知道自己在进步!
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永远都只是驾摩多!

当然,在成长过程中,
也有止步不前的现象。
之中又分为“大停”和“小停”~ =P
“小停”通常都是很快过去的 (我也懒惰讲解我的“小停”)
“大停”呢...感觉我现在正面临这一阶段...
和别人聊天时,也会感觉到一些在职人士会面对这问题。
他们工作了许多年到头来却还不知道自己要的其实是什么
结果就一直在原地打圈子。

而我现在就是得跨过这考验!

3 comments:

~Live Life~ said...

Hope you can overcome your obstacles...

By the way, can't really get your last sentence...

"他们工作了许多年到都来是打圈子。"??

AdamChong said...

Haha.. I finished this posting before I slept. I already correct it. =P

~Live Life~ said...

Keep looking for that passion...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