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一些照片 — Ayala

从我这condo的窗口望出去的夜景

我那房间的厕所
还算ok啦
有house maid清理

我的绿色狗仔行李~

我的新书包
之前那个很早就被人偷去了...:'(

不用说都懂是什么吧!^^|||

这架冷气看起来有点旧
但是“西北”冷!
若天气不热,我肯定不开!!!

哪!看到吗?
虽然crop了之后有点模糊
但我还是那么英俊!

2 comments:

QIaN said...

LOL... so funny.... hehehehe

firefly said...

pt tshirt leh~~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