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谢谢大家的关心

今天消息传出
菲律宾已有1人因AH1N1而去世 (也是亚洲的第一宗)
我妈突然打电话对我说:别到处走... (也难怪...)
打开msn,就有人问候我..

现在的我在这里很好
在公司里,口罩是一定要戴上。
进入之前也得测量体温

忘了跟大家说...
公司是在Makati City的Ayala Avenue
可以去查查看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是否安全?是否很落后?
我倒觉得这条街比吉隆坡更发达更安全
我觉得是的!这里到处都见到保安人员!
他们都是戴上头盔,手拿的是机关枪的...
(不像马来西亚的烂枪...但是拿这么厉害的枪真的吓到别人呐!)

也许这里有着许多银行的总行
有超大的shopping mall(真的超大!,也很时尚)
很多国家的大使馆和联合国的办公室
有着菲律宾的证卷交易中心
也可能是因为真的很多富人的都住在这儿


所以其实这区的治安是还好的
(某人说菲律宾再乱,Makati City都绝对不能乱!因为这里是菲律宾最重要的商业交易中心!)

总的来说...
我这里很安全
谢谢大家的关心


P.S.: AH1N1的问题在这里真的还蛮严重

5 comments:

QIaN said...

对你有信心,怪脚是不会生病的。呵呵

BenYan said...

我也觉得Phillipines比我们发达很多
加油!赚多点回来请我们吃
哈哈

AdamChong said...

哈哈~
也只限于这条大道而已。
离开这大道后, 也有点危险的。
^^|||
穷人看起来真的很穷...
但这里消费超高!!! (>.<)

X-fate said...

Hi~ Ah Gong...
How come you work in Ph d?

牛奶 said...

你的血型是不会被感染的。。它认不出你是华人还是滨仔(pino 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