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09/06/09

2009年6月9日 不晴不阴


现在的我 身在Woodlands
晚上就搭巴士回家



大概还有一星期而已......

但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搞定

- 电脑修好了,但还没拿(要特地回吉隆坡拿^^|||)
- 还没兑换手上的货币
- 一些衣服还没买
- 还不懂自己的行李会否超重
- 不懂自己还有什么还没做的... =P


6月17日...
真的时间所剩不多了...

4 comments:

QIaN said...

哪里上机?我去送你。

AdamChong said...

假假啦~ 我是在LCCT那里凌晨时上飞机的。

QIaN said...

HAHA... sms me.. i ask siew siew go farewell

牛奶 said...

喂,真的要走吗?几时回来?我会很像你的。。我不能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