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I miss the days I ran... Can I run again?...

很少很少很少人知道...
我以前是跑步的...
多久以前?
大概是中二,三,及中四时吧!

由于当时脚受伤,
再加上一些私人原因,
之后都没什么跑步了...

我突然怀念起当年跑步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当时看到的风景...
围绕在身边那清新的空气...
身边伴跑的朋友...
每过一个碑的成就感...

但是...
现在,我还能跑吗?...

真的很怀念...

3 comments:

牛奶 said...

kmpp时的比赛。。sukmum吧,也忘了。。只记得我最后,应该说四圈只跑两圈半。。羞了

AdamChong said...

可惜那时也已经不是我当时的速度了...
尽力过就好了!!!
(我还记得坐在观众席上看你那场1500米时,旁边也是有美女在看!!!)

牛奶 said...

什么?美女?怎么那时没告诉我??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