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没有 "_____" 的我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爱情"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思念"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旧爱"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初恋"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暗恋"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好友"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知己"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同学"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室友"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网友"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爸爸"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妈妈"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大哥"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二哥"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家庭"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金钱"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大学"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老师"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书本"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音乐"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衣服"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食物"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空气"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四肢"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没有 "理智" 的 Adam 会是怎么样子?

......











若没有的是 " "

我,Adam 会是怎么样子?

...

4 comments:

水瓶 said...

哪一个“你”哦?
说来听听

牛奶 said...

没有“她”的我。。原来是这样子的。。

AdamChong said...

哈哈~
这个post不只是关于"你"!
也提到我身边的很多人和物~ =P

萧繁 said...

我鬼知道你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