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静静的思考

现在在Taman Melati。
还没回Bangi...
就像乘这时间update自己的blog了。
刚刚脑袋里还有蛮多想写的东西,
但现在都回想不起了...

没关系啦...
我就先写着一些啦!
最起码不让这blog好像被抛弃了那样。

夜深人静
心里特别的平静...

********************

当初,写blog的目的,
也主要是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
也顺便宣泄自己的心情

写了一段时间
也发觉到
自己的心情其实会通过这些文字
也一直影响着读者的心情
也就是说:我的忧郁感在这里是会有传染的能力
况且,应该也没人喜欢看由头到尾都是伤心事的部落格

********************

思考...
很多时候,
我都好像在发呆
有人在和我说话,我就满好几秒钟才会应....

有些人会问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都没办法想到很好的答案...
最近,我也才留意到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也蛮无聊的!
吃着饭时,脑袋里会突然会想起:
3,4年前某人在一个普通的场合里讲的一个不值得一提的冷笑话....

我就是会时不时注意起一些人物
在走廊的扫地阿婶
在KTM里行乞的阿伯
在餐厅里哭闹的小女孩...

看着他们的时候,
他们总是会间接性的给我某些启示
感觉就好像在一个舞台剧里
他们分别饰演着不同的角色
代表着不同的人群
演出着最残酷,最现实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