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最近的我 5

最近的我....

1.
Thesis stuck住了!
摸不透EViews
可以用GARCH Model吗??
(我还不懂如何estimate那些parameters)
时间所剩没多少了....
真糟糕...

2.
还有40天
就得考Exam MLC
进度很慢...
那么study manual那么厚!
练习题很鬼死多!
也比想像中的难!
真的得祝我好运咯!>.<

3.
现在
一个星期里,只有3小时的课!
而学校里的课业都还没温习...
什么都不会...

4.
最近,
我有这么一个念头...
也在问着自己这么一个问题:
若没找到喜欢的对象,希望不结婚...

5.
昨晚突然回想起许多不开心的事
有些事情,也想到原因了...
想通了...

6.
有很多时候,
希望自己一人静静的...
最近都时常头痛...
也可能是日夜颠倒的生活的关系吧!

7.
突然,
很想见一见那些很久都没见到的朋友

2 comments:

Bell's said...

eview..最近有个朋友也在烦这个呢
光鸿,认识吗?

AdamChong said...

光鸿?当然认识啦!但是很久没见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