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原来已经一年了...

刚从MidValley的Career Fair那里赶回来...
看着那钟...已经7 点了...要去PAP UKM...

我拿出那save love罐子(我21岁的生日礼物)
伸手进去找着我那PT29的colorpin...
刚好留意到那2张票...

《Flower in the Pocket》...
看着那票...发了一阵子的呆...




原来已经一年了...


虽然很久没见面了...
她的发香偶尔还会在我身边飘过...
仍然感受到她的温柔...


过去的,真的就是过去的了吗?...
也许是吧...



图源: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mpp de photo?
find 1 day we go back kmpp lo ah gong...

牛奶 said...

yalo..invite me 2 oo

Yen said...

are u at UKM student too??

AdamChong said...

是的。我是UKM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