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Fight for 3.00!!!

又刷新纪录了!!!

MATEMATIK AKTUARI I

B+

MATEMATIK AKTUARI II
C

MODEL KEMANDIRIAN
C+

ANALISIS PELABURAN & PENGURUSAN PORTFOLIO II
C

PNGS:2.42
PNGK:3.05


...(无言)
很糟糕的成绩...
但是没一科符合资格重读的...


一直在计算...为了确保毕业时成绩保持在3.00以上
我还想考研究院的咧!!!

现在还有3科...
平均接着的每科不得低于B-...

如果3科,
再多拿一科教轻易拿到A/A-...
时间的考量...
还是完全专著最后的这3科(其中一科是论文...)

对了...
我五月份还会考SOA的...
我会有时间应付吗?...
该持续那两张
还是只考一张...
争取更多时间念校内考试...



这回真的进入了一个战斗的状态...
不象其他人那样争取一级荣誉的成绩...
我是得战斗保卫我的CGPA3.00!!!

2 comments:

- yEng - said...

大家彼此彼此啦
这次的成绩,我也拿到出乎预料的结果
从没想过我的pratical会拿这么差的grade
公司明明很赏脸的给我A
但是
结果却又一回事

悲哀~

~Live Life~ said...

All the best!!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