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最近的我 4

1-
我恨死了KTM的人渣
再次扒走我的手机和"快乐"..
我誓必斩掉你的手!
人渣!人渣!人渣!!!

2-
手机没了
许多的联络号码没有了(还准备做backup的... 唉...)
祝福信息没有了
拍下的照片也都没有...

3-
最近都在读SOA Exam MLC的study manual
里面的方程式真的多到透不过气
和UKM校内的水准真的有很大的距离
这几天读到有种浮的感觉
整个头偶尔还会有种晕的感觉
是塞太多了吗?

4-
我发现到...
我的脾气还没见到底...
有可能会更大

5-
我不断告诉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人格上有所缺陷
自己绝对要谨慎
决不能让自己有人格缺陷!

6-
我应该避免...
自己在感情方面有所思考
我一直都是....
总之不去想就是了!

7-
忘了提起这...
很可能会在5月份
考Exam FM和Exam MLC
最终决定是在3月份
得看进展...

8-
这次回到冷甲后,
发觉我住的龙城花园真的很像一个赌城...
唉...

9-
接着的星期一就得去推事法庭
就会知道罚款
很紧张会是多少呢...

10-
我现在才整理自己那些国大中秋的照片 =P
真的很鬼死多照片!!!
难顶!!!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n, MFE?

AdamChong said...

Hi! Anonymous! u r??...
I thk i will only take MFE after passing F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