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最近的我

有很多东西...
但是真的是太多了...

1-
有人问:why not blog about PTUKM??
不是我不想
只是...
写不出而已

2-
最近很喜欢听Enigma的“Sadness”
听不懂唱什么
但很喜欢这音乐!

3-
之前中了张传单
原因:摩多—没交路税+没买保险
12月15日,8点早上,相约在加影法庭待判
罚款估计——RM300-RM600
真大锅...哪里找那么多$$$...
执照会被吊销吗?

4-
我有点能预见35岁时的自己...
凭着一个将进行为时13年的计划

5-
最近真的很“扑街”
如果必要...
餐餐Maggi面
欠人蛮多$$$
很需要找些part-time job

6-
最近都在下载全球十大禁映电影
刚下载好了"Salò o le 120 giornate di Sodoma"
看了一部分...真的有点变态...(但比想象中的好啦!)
现在正下载着"The Baby of Mâcon"...
在找着"
Baise-moi"的torrent...

7-
我告诉自己不该太夜睡
夜深了
我会很容易胡思乱想
也很容易让我觉得沮伤...

8-
我考虑在明年的月先考SOA Exam MLC
应该没那么早考Exam FM...
还在考虑啦...

9-
目前,我有个小小的希望
我毕业后,最起码像个读精算系的毕业生
有着和死亡学方面有关的技能知识
不想觉得自己在大学的3年里是读"屎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