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最近的我 2

1-
最近
我又动回了我很久没去研究的东西
看着这..
心里有点愧疚...
曾几何时自己说过这几年会拿空闲的时间来这学习...
MIT OpenCourseWare...

2-
不懂为什么老是有些头痛
可能自己真的是睡太多了

3-
突然回想着几本书的内容和种种情节...
《舌战羊皮卷》
《The Fifth Mountain》
《少年维特的烦恼》
《皆大欢喜》
不懂为什么...

4-
心情指数代表曲:
  • Oceon
  •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 Truly Madly Deeply
  • Everyday I Love You
  • 背包
  • 很爱很爱你
  • 我还记得


2 comments:

甜薯片 said...

最近的你,喜欢的还是那一个吗?
其实你真的偶尔来讲,超执着的。

adam said...

嗯...可以看得出来有时执着真的不是些什么好事!伤到别人也伤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