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Vanilla Coke 2

我就这样。。。
也开始喝着和别人不一样的Vanilla Coke。。。
就像个小孩。。。
喜欢喝甜的、吃甜的。。。
(还好从来没有因此而见医生!)

慢慢的由于很难找到Susu Pekat。。。
所以就越来越少喝了。。。
按自动贩卖机时,总不可能对它说:
“机啊机!我除了要Coke之外,还要Susu Pekat!”
^_^|||

所以,就只是喝“Pure” Vanilla Coke!
在UKM时也是这样。。。
每喝一口,我都会想起她。。。
离开了KMPP,之后都没什么看到她。。。

一次,UKM的Larian Merdeka时,
我和她又一次会面了!!!
她从UKM的KL Campus来到Bangi Campus!
(其实我们在这之前也见过几次面的了。。。)

我们(还有她的室友) 一起溜到KKM的Cafe那里。。。
她们在那里上网+聊天+看FacNite的照片短片等。。。
我买些汽水给大家喝。。。
也特地买了100PLUS和Vanilla Coke。。。

拿到面前时。。。
“我要Vanilla Coke的!!他知道我的口味!”
哎呀!我当然知道你的口味啦!!


当天,我的心是甜丝丝的。。。
就像Vanilla Coke那样。。。
^_^


29/08/2006

#
特别献给现正在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修读医学系的她!
我现在很想念你!!!
因为想你,会让我觉得很开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