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Vanilla Coke 1

我现在是在UKM的Facul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里Blogging,也是第一次在Fac里打Blog。。。
感觉有些不同。。。

但有点不变。。。
我就是有个习惯。。。
一边打,一边喝Vanilla Coke。。。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记得我几时开始爱上Vanilla Coke。。。
但我想应该是刚推出市场那时吧。。。
以前都是喝100PLUS的。。。

试喝了一次之后。。。
我超喜欢这种口味!!
开心就喝。。。
不开心也喝。。。
就好像上瘾了那样。。。

进了KMPP,我认识了一个女生。。。
她也是很喜欢Vanila Coke。。。
但她比较不同。。。

*********

“你帮我买一罐Vanilla Coke,还要拿一些Susu pekat(炼奶) !”
“哈??!!!!!!!”
“你去买就是了!”
“…..”

买来了之后。。。
开了罐,她把coke倒进那有炼奶的杯子里。。。

Oh…My God!!!!
Vanilla Coke cum Susu Pekat!!!!
Who dare to drink it wor!!!!
Watse my Coke!!!! T.T….
Damn it!!!

她递过杯子来。。。
“你试试看!!”
我当时有点抗拒感。。。
但还是喝了。。。

第一口,和普通的一样。。。
第二口,没什么特别嘛。。。
第三口,还好啦。。。
第四口,怎么味道有些特别。。。
第五口,有些香甜。。。
第六口。。。

Vanilla Coke cum Susu Pekat….
GooD!!!!!!!!!!!!! ^_^
Ha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