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Untitled

***************************************************
我爱你,因为每当我不懂装懂的时候,你总能马上看穿。
***************************************************

我故意装懂,就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不懂。可是为什么,当你发现我的秘密时,我的感觉竟然如此的甜蜜?

好高兴你喜欢的不是我伪装出来的聪明;好高兴你包容我不堪聪明的伪装。

好高兴你知道我有多高,而不是只记得我穿上高跟鞋的高度;好高兴你能理解我好强的心理,并且用你的宽容成全了我的好强。

好高兴你在看穿我之后,依然爱我。




黎诗彦_<<我爱你的100个理由>>


---------------------------------------------------------------------


相信大部分的人看完了上文,会认为这不过纯粹是转截而已。。。

但只有某些人看得懂。。。
真正的用意。。。



15:55
24/09/20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