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Time Machine

~ 还记得小时候,很爱看「小叮当」,曾几何时,宁愿呆在书店,也不想回家顾店…最后,要老爸亲自出动,才把我给settle掉…


~ 几年前的某一个早上,我打开报纸…我被当时的国际版深深的吸引着。。。澳洲的一位物理学家,公开发表说:“人类将在不久的未来,就可以超越空间。”他们现 在进行着高速粒子运输的研究,已经成功了一半…哈!这么说小叮当的时光机的2间(指时间和空间)的其中一个“间”的超越功能将会面世咯!


~ 曾某个研究员说过:“要是某一物体能以秒速一亿公里在空间中移动,它就能超越时光,去到另一个年代…


~ 可惜的是,这仍然是个想象+假设而已(也不知为什么那么多学者会支持这假设。)一秒,一亿公里…@_@’’’ 目前看来,is it possible?


~ 如果…我是说如果,在我有生之年,时光机真的被发明出来了…我想,我会乘上它,去看看未来的子孙是怎么的菜(我都已经?菜了!还要一代不如一代…),看看 苏门打腊是否会震到沉,中共倒台了吗,看看秘鲁政府破产之后的民生…(So devil ^_^)…再看看以前,我爸妈是怎样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擦出火?看看我的祖先是长成什么样,看看以前马来半岛的人“在树上” ,看看中国的万里长城还没被接起的样子,再看看埃及艳女妖是怎么在凯撒大帝前“剥光猪” …呵呵!


~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看看你自己呢?” 我会说:“我怕!我怕我看到我不想看到可恨的自己…”

~ 在这时,我会反问你:“那么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