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stop talking......

图摘:http://zindy.zone.dk/images/drawings/mixed/sad.jpg



“张同学!请问你是用什么方法来面对压力?”
晚上八点三十分,穿着黄色的PT T-shirt,在FSSK的一间seminar room,冷冰冰的气氛中,在超过20双眼睛的注视下,我得面对这么一个问题...

我想了好以会儿...才慢慢的说出来了...

“嗯...Blogging!我经常blogging的!”
是的!别人怎么想真的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这真的是有效的方法!

最近...真的有很多想说出来...
但是,最后都是收在心里面...
很想写在这部落格里...
但是感觉似乎不是那么恰当...
因为我的话就是不属于部落格的...
那么什么东西才是属于它的?

一直都在“我以为”,“我觉得”那里!
就是因为这!
蹉跎我的岁月!...

真的有太多东西要说了...
但都是一个人在讲...

是我在胡言乱语?
其实是我疯了
连自己的灵魂都抛弃我
那么剩下的我是什么

撞邪似的每天在重复着同一首歌
躺在床上有着无谓的幻想
做什么都失去了推动力似
有时干脆坐着发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吧?)
而每一天晚上,我的脑海中都会不断的重复着这么一句话...
也就是带出那麽样的一个画面...
没人知道 没人懂
自己也不打算解释

可能是我的心情一直都没平复下来...
也可能是我在逃避某些问题
也可能这样能够让我觉得不会那么受伤
如果你看到我再伤心请别打扰
也别来安慰我
我其实只是需要一天的时间
就是每天的那一天
也因为 快乐不等于开心 不等于高兴

都是些无理头的话...
也许我得把我的话都留给我的日记会比较好...
这样的我也会比较放肆~

呵呵~也不错嘛~ (来个笑容...)
也许我真的是时候休息休息了...
也许日子久了
我会忘记许多事情
我又会变得...

大家也许会忘记我了...

但是没关系
那都不过是“我觉得”而已...














2008年4月29日 凌晨 3时43分
《梦想车站》部落格暂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