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Stop it!!!! Stop it!!!!

男生之中,我应该算是超容易流眼泪的那种了...
不是情绪化,只是眼睛“浅”了点而已...

给我流眼泪...最主要的原因是伤心!听起来很废话,但其实我个人真的可以有很多原因流泪。

其实,每晚睡前我躺在床上静静的一个人在流泪。除非我是非常的累,躺在床上就会睡的那种,否则,没一晚是例外的...

晚上流泪是为什么呢?说过了,主要的原因是伤心,是因为我睡前都会想很多东西,想着非常多的东西。主要的还是离不开那回事...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懦弱,但我就是这样的男生!容易为感情而流泪!那又怎么样?反正是我的事!关你什么事?!

以前我以为自己是个很高尚的人,对许多事情都看得开的...但时间证明了给我看,我看清了我自己!我不想看!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我看着镜子时,我都被自己 吓了一跳...这是我吗?我自己也不认识我自己了。这时,耳边传来了很熟悉:“Stop it! Stop it! Stop it!!!”我知道我的心在慢慢的被妒嫉侵蚀着。我的心很丑陋...我可不可以停止这一切?...

倩对我说:别因为感情而搞得骈体鳞伤...我想:我注定是受着伤走出来了










我又在流泪了...

我的泪水有着许多她听不到的话...永远...因为一直以来都只是我在爱她而已...
其实她不需要我...她可以有更好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