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下一张 - SOA Exam FM...

Pass了Exam P之后,信心大增了!

现在在计划着
下一张 - SOA Exam FM(Financial Mathematics)

可是心中还在问这自己这个问题:
CFA还是SOA?
(金融分析师 还是 精算师!)

我继续考SOA Actuarial Exam 只因为我是读精算学的?
我的兴趣真的是金融?

还是我被接下来的Exam MLC(Actuarial Model-Life Contingencies)吓怕了?
还是只因为我现在读一学期的精算数学根本cover不了Exam MLC的一个chapter?
(总共超过10个chapters)

开始想着逃跑的借口了
对自己说:
CFA其实比精算容易(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啦)
速度也快许多!
以后“钱”途也不亚于考精算的...
何必作践自己呢?...

这样的思想一直在尝试着影响自己
好?还是不好?
我终究是个大学生
还没出来社会工作
没办法分辨出来...

但不管怎么样,
我现在还是计划考SOA Exam FM...
就在今年11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