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Relay For Life KL 2008 (三)

我看见佳敏和淑芬在那里慢走
就“黏”过去啦~
就顺便联谊一下嘛~ 呵呵~

佳敏说:“我想和他拍张照片”
我看过去
一个年纪相当大的外国人 手拿着拐杖
身穿黄色的T-shirt..
他是其中一位“survivor”

佳敏走过去
要求和他合照
而我就成了cameraman!

我们也顺便谈起他的背景...
(我是住在马来西亚的)
(我在美国出生)
(二十多年前,因为工作,我们一家人来到这里)
(我是在几年前证实患上癌症..)
我们看着他
他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的灿烂
若不是他的黄色衣服,
根本就看不出他是癌症病患

”Nice to meet you~”
和他握手道别时 他的手握得比我有力许多! ^.^|||

********************

我坐在我的座位上
看下去
刚好看到一位女生
在跑道上 边漫步 边吃东西
手上还牵着个气球
walao e~

我竟然无端端
举起我的手向她打招呼! >.@|||
她好像吓着了
从远方看着她的表情
她好像在想:“这个人是谁哪?!”

********************

我不自觉地留意这牵着气球的女生很久了
她怎么没停的一直在走呢??
她到底在想什么呢?
看见她时不时在按她的手机
是在发简讯吧?
还能看见她在微笑

我在想 这女生是怎么一回事?

晚上10.45,我终于站起来了
走向那跑道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