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Relay For Life KL 2008 (二)

光是坐在那里蛮无聊
我望他 他又望她 她又望回我
呵呵
暗示着:下去走走吧~
反正也是闲着
坐在那里真没意思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下去跑的嘛~

********************

下到去了
跑?
慢慢等啦~
走就有份啦~
哈哈那么多人!怎么跑?

我们几个人在那里散步...
有人在那里骑着自行车绕~
有的就拿着布条走
有的拿着国旗(很多外国人咧!)
有人拿着拐杖在慢慢走
有人倒反排着队慢慢地走
(我试过join他们,走到很辛苦呢!)

“诶!那里有免费milo咧!”
哇!我们冲到那里排队!
wakaka~
我本身就喝了n杯!
都还出现什么异况呢!

********************

终于来到这一刻了
Luminaria Ceremony
全体参与者都集合在操场上
点燃了蜡烛
放进那纸袋里
我蹲在那里看着那些祝福语...



(——默哀3分钟——)

我的手上还捉着一把沙
双眼闭上...

********************

...
刚从学校会
身上还穿着校服
我看着那碗没汤也没料的面
有点高兴,这比之前的稀粥好很多了!

妈妈接过了一通电话后,
对我大声地说道
“快些吃!等下uncle就来载我们去医院!”

也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甚至是上课时,我哥来到教室找我,提早离开学校...

来到医院,有一点熟悉跟着那方向走去
走进病房
找了一阵子 看到姑姑他们
走过去
看着躺在床上的爸爸
他还在不断的喘着气...

“是癌症。是末期的...”
心想:我懂啦!不用再重复啦!(有点不耐烦)

我看着他那因病折磨而那么瘦小的身躯...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痛..

这病房 让人难受的药味 病人的呻吟 没有表情的看护人...

...
救护车终于把爸爸从Selayang那里送回到安顺医院
我们到安顺医院那里接他回家
回家...这意味着...
当天晚上,我留在爸爸身边
二哥之前一直看着爸爸,也累了
该轮到我了...

“这个是蛋白质!每3小时注射1次!这个是葡萄糖!
这是清水...”
“这是麻醉剂!要非常小心!要注意分量...”
我看着那1 Litre多的瓶子
心里很不安...爸爸从来没清醒过?...

这天晚上,我就一直坐在床边
时间到了, 就坐该做的事情
闲着的时候,就是在看那本chemistry...

突然,爸爸出现异况
一只喘气
我叫了二哥和妈快些来
我和二哥在看着爸
他的眼睛突然睁得非常的大
然后,他就没再喘气了...
以后也不会有...

********************

我打开了我的眼睛
眼睛有点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