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Relay For Life KL 2008 (一)

RELAY FOR LIFE
Relay For Life is the American Cancer Society’s signature activity. It offers everyone in a community an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in the fight against cancer. Teams of people camp out at a local high school, park, or fairground and take turns walking or running around a track or path. Each team is asked to have a representative on the track at all times during the event. Relays are an overnight event, up to 24 hours in length.

********************
5月31日

无端端的被骗去
原本都不懂这是什么东西! >.<|||
那位姓李的还放飞机!

********************

在pusanika那里集合
全都是CCC的成员,只有我一人是PT成员... ^.^|||
坐在那里,我就像是个外星人那样
我又是那么的害羞...
就这样跟大家都不太熟悉...
一起上那巴士去了...
感觉就是很奇怪...
幸好坐在我旁边的添媚还蛮能聊的~
不然...

********************

终于来到这里了
Bukit Jalil的Majlis Sukan Negara...
我们在那里找属于UKM的位子
坐下
我在那里看着这体育馆的跑道
心想很久没到体育馆了...
也有种无奈的感觉...
我怎么又来到这里?...
如果把时间省下来去作其他的事情不是更好吗?...
心里一直在喃...
看着手上的那张时间表
6.00pm开始
自己是被安排在第二天早上最后的一回...

********************

“嘿!吃晚餐咯!”
开始混到比较熟了
手上拿着那RM10的固本
在那里兜来兜去
最后选择了意大利面!
很想吃那个donut
但是就是那么十块钱而已
还是省点用吧!

********************

坐在那里发呆
正在想着要干些什么
从慧晶那里传来了一个纸袋...
我望着她
“是写下祝福语的!”
“噢~”
原来是这么用的!
晚上时,点上蜡烛
然后放入这纸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