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随堂测验 Quiz~

中学时,孙燕姿推出她的第三张专辑《风筝》时,
我超喜欢她这专辑的第九首歌《随堂测验》!
是说述着爱和了解这两回事!

当年,我还只是听而已……

********************

刚醒来,胃痛好许多了……
溜去Kolej Burhan.那里上网~
哇~人真多啊~
有插座的,都有人用着了……
没办法,只好用电池了……

一个人坐在foyer楼上的三人座沙发
打开电脑上网,看看部落格……
打开msn
咦?她也在线!

但我先看看她的部落格
咦?
有几个新的post咧~

由下面看起…
终于看到最后一个了
也就是最新的

这post上锁了……
我看着这post的题目
心想:这post是不是给我的?

我打上我们俩之间的密码
结果
没通过

刚才打错了吗?
我再打!小心一点!
又没通过?

不甘心!
再试同一个号码!
结果
还是没通过
我没资格看这post……T.T..

一股挫败感直涌上心头
到底是给谁的?
心中有伤感

哎呀!
每个人都有些不希望让别人知道的东西嘛
不同的事物,有着不一样的聆听者嘛
更何况我又不是她的谁……

唉……算了……

在msn那里和她打声招呼吧~

********************

Wei

there’s no such word as sicked
"i’m sick" would be enough”

Sick
thk u
(当我打进去时,我就察觉到了,但不懂为什么blur blur地没去改)

Study now
(我又问……)

i updated my blog again just now ^^
a few posts too

yup

tryiing to lor

i read it jusnw
the private one is nt for me also....
(我当时很后悔我忍不住说出口了)

no comments, i tot u tak tgk lagi
hehe
wel, actually can oso de, password is ****** number see if you know lar
(我看到她这么说,对那post更好奇!我也能看?)

******??

you try lor
kekeke

any tips?


(就这时,我的laptop没电!!!啊……T.T..)

*******************

喂!宏标!
你在房间吗?我来你房间!

就这样我用他的电脑……
我拼命的连接回msn……
我要提示!我要提示!

msn完全接不上……
难道我真的得3天3夜
不吃不喝不眠的对着电脑解码?
T.T…

没办法了
真的完全得靠自己了
提示就这么一个
是X******

我脑袋里不断的想
这号码大概记得
但现在面对的是密码!
怎么XXX

好,这这么的试试看吧
****** .. .. .. .. 不行!
****** .. .. .. .. 不行!
****** .. .. .. .. 又不行!
****** .. .. .. .. 还是不行?!

还是,她用另一种方法
就这样吧!
****** .. .. .. .. 又不行

(有种想哭的感觉了)

会不会使我想得太复杂了?
其实就是XXXXX……
我再试

****** .. .. .. ..

整篇post出来了……
通过了……
T.T…

********************

看了她的post,
然后就留言

我这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我这个大笨蛋!

我太粗心大意了!

她的事情即使是再简单,再不起眼
我都得留意!

哪怕这么小的事情!!!

以后不管正麽样我都会……
一定记得你的一切和一切的!!!
(>.<)q

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再只是听孙燕姿的《随堂测验》
我还会陪你一起听着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

哪怕这么小的事情……
一个人的世界再渺小
当两个人的世界加起来
天空是那么阔
(二不应该只剩两人的狭小空间)

请相信我! ^.^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