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PT首2个星期的小事记

三月二日-
节目部第一次正式见面
不会太严肃的会议
纯遂是认识节目部的成员
乙倩没来,因为去Langkawi的一个camp...

三月五日-
TE-JTE第一次meeting
主要是讲关于第二天的签约仪式
一下子说了满多东西的...
以后都得记得,只有当JTE齐人时,才能走进会议室见TE...
因为JTE是一team的...
出来的时候,见到以前的daddy...
突然回想起daddy以前说过:“你一定要去面试啊!”

三月六日-
签约仪式
我以前在internal小组时的mummy来了一下就走了
daddy就根本没出现过
T.T...
结束了之后,
走出OD Siswa,在外面车大炮(其实是听其他人车大炮)
当时才知道原来那两位我不太认识的仁兄是...
第二十七届的筹委会主席和署理主席...
^.^|||

三月九日-
负责向bhg里其他的EXCO收draft(logo)
看了...
一些很用心...
一些...
很敷衍...
呵呵...(我还笑得出...)

三月十日-
KPP(节目部总监)召集PPP(节目部副总监)和external开会
目的是讨论proposal...
PPP1负责kem peserta 1而external(舞台演出者培训营1)负责MPPT KTSN(分校推介礼)
external!辛苦你们了!

三月十二日-
TE-JTE meeting
讨论关于星期五的logo协调会...
JTE中枪了...(预料中)
会议结束后,a-weng(KPP)告诉了我和乙倩一个坏消息...
munlee...以后external拜托你了,也辛苦你了...
你的“老公”选择当个不负责任的人...
他不再需要PT,PT也不再挽留他了...

三月十三日-
a-weng要我跟大家讲解关于proposal,masterplan的一切...
这个bhg meeting给我讲的有点乱...
我说得复杂化了...
其他的EXCO听到也blur下blur下...

三月十四日-
~12pm,在FSSK有一项TE-JTE-External meeting
讨论关于3 个board的东西的职位分配...
我被分配到
MPPT Induk-MC
MPPT KTSN-Teknikal
Kem Peserta 1-Makanan
...
天啊~我得做MC...21年来第一次...而且还是那么大型...
8pm在HEP行动室开PT29第一次的协调会
故名肆意是协调,不能投票以多数压小数...
会议进行得严格遵守PT文化
最后讨论出来的logo进入有些僵硬的局面
被逼同时出修改两个logo...
然后再由TE和研讨部决定最终结果...
其中一个logo的原创者是我...
我也承认了,我因为一些私人问题,所以在会议时不专心...

三月十五日-
早上7点半,全体JTE得到PT house收拾...
子升睡迟了,所以载他的我也迟到了...
到了那里,看到那里的情况...
简直就是战后的勍夺啊
节目部的东西多到要呕啊...
以前的道具,故灵精怪..
看了就感觉PTUKM每年都搞死人舞台剧?!那么鬼死多通冥钞,元宝蜡烛...
TKP还说:去年还去 棺材店借棺材,只为了一幕...(最后那棺材么上到舞台啦)
P&S的布料有多到...
看着那导致去年节目部超出预算的白纱布...
很难想象它可以是那么贵的...
洁茹(JTE-副财政)收拾好了,还得点货...
收拾了8小时多...
才settle...累到爆!
(收拾过程不小心看到去年PT的预算...那个预算真是...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