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The Poem

The Poem

我好想告诉你,
也希望你会听…

你有着让人着迷的发型,
亮丽的眼睛,
性感的嘴唇,
天使的脸孔,
以及迷人的声线,
和富有魅力的性格…
就如下凡的维纳斯女神…

然而…

花儿需要阳光的呵护,
紫罗兰要晨露的滋润,
天上的精灵们都知道,
我最需要的是你的爱…

但我很困惑,
我不晓得怎么想,
无论你喜欢我与否,
无论我的心下沉与否…

我不断的幻想着未来,
不管我们是一起在看星星,
又或者我们不能再见面…
我的心漂浮不停,
象根不愿裸露感情的白色羽毛…

你给了我快乐,
也给了我爱的感觉,
但却拿走了我的嗓音,
让我说不出最想说的话…
看见你时,膝盖顿时没力,
无法压抑我的感受…

我的肩膀好空虚,
只因为不曾留着你…
我的心碎了,
只因为‘我’曾经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当我注视着你的眼睛,
我竟然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当你不约而同也注视我的眼睛,
我很惊讶,
我竟然不逃避你的眼睛,
但却红着脸,
心在沸腾…

虽然…
似乎我们没有太多的话题,
也似乎我对你不太有兴趣…
是!这是真的!
噢!但是若这只是你的想法…

我幸福
好比无忧无虑的小天使
只当我看见你的出现…
该如何才能清楚的告诉你…
我想…
我爱你…

花儿会调谢,
太阳会下山,
但,
你还是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你…

我的嘴唇酷冷,
因为我无法吻着你,
那奇形但可爱的,
那我渴望的,
你的嘴唇…

我的手很孤单,
因为我无法背着你,
扶着你,
握着你的手…

我迷失了,也活在困扰中,
更不知该怎么办…
但我很肯定,
我是爱你的…

你的名字很罕珍,
不受岁月摧残的洗礼,
就这么的每一字,
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是独一无二的…

你已经拿走了我的心,
现在,
我的心里就只有你。
这是我的心,我给你!
好好的保护她…
现在,
你有两颗心,但我却不再有了…




July 20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