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My Hometown, LANGKAP

去看看Google Map那里吧!!!
看着在Malaysia的Kuala Lmpur的北部
有个城市叫Ipoh
我家乡就在那红框框里面
那里是霹雳州(Perak)的下霹雳县(Hilir Perak)
放大了之后
留意那里的一个地方叫着”Teluk Intan”

在放大!
开始可以看到”Langkap”这字眼了!
Langkap就是我的家乡啦~
咔咔~
看看这框框!!
Langkap是在Teluk Intan(安顺), Kampar(金宝),Tapah(打巴),Bidor(美罗)等地之间!
Teluk Intan(安顺)
是我在中学时期时常去的地方
出席许多活动

由Langkap(冷甲)搭巴士去
需要RM2.20(现在)
路车程大约22公里
经过Kampung Melayu Langkap,Taman Harum,Taman Goh Hong,再来到Kampung Changkat Jong,然后经过Hospital Teluk Intan(安顺医院——我出生的地点也!),才到Teluk Intan!

好了!现在继续找Langkap吧!
看着右边的红色框框
里面又有一个较小的框框
一定要记住”A 129”!!!!
然后对这”A 129”放大 放大 放大...
呵呵
现在这图时看到
-Kampung Langkap(冷甲)
-Kampung Baharu Pahlawan Orang Asli(巴拉湾)
-Kampung Chui Chak(水闸)

在Kampung Langkap的附近是有个T字路口
是A129路和70路的连接点
对着它放大!
左边的框框就是刚才的T-junction
右边的框框就是我家的那排店!
在放大!
看得很清楚了吧?!
我放了黄色的那间就是我家啦!
是开裁缝的!
对面是跑马机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