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8

“我送你回去吧!”
这是我第一次送她回去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和她有约
这也是我第一次单独和女生约出去逛

之前由于害羞,都不敢这么要求


在这个如此病态社会的城市穿过
担心她半路上会怎么样
真的很担心
当然也想多看她几眼

我不懂我下次和她见面是几时
因为上次见面是三个月多前的事了

我会很想念她!
我会非常非常非常地想念她……

她会想念我吗?






都没关系了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P.S.: 有没搞错啊!晚上时,如果要回那里,感觉上还是有点危险!!! (>.<)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