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7

“再给你一个机会!你选一件衣,我来穿!”
“你一定会穿吗?”

我想说:你就穿比基尼吧!
也许你觉得我会捱几巴
但我觉得吃拳头或被拆‘慈堂’的机会较高!

我一下子,脑袋转不来
不懂想看她穿些什么……
心想:一件而已!想好来!
就随便选了一件浅色的连身裙
她拿了,然后看着看着
又拿另一件连身裙
“也顺便试看这件!” ^_^|||

她换好了第一套的(浅色的)
我一看 摇摇头
“腰部那里要在紧些”
她在腰部那里拉紧些
但还是不行

第二套
她拉开了链布
哇!穿得很美!有点野性,也有点可爱!
把她外在美好的一面都给展现出来了!!! >.<

我发现她真的适合穿很多种衣~
“因为我白嘛~”
是的!没错!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
再加上她有这种气质!

她要换去了
“等一下!我看多一下!”
我是真心想多看她一下!

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她那如此特别的美呢?
Cute? Pretty? Beautiful? Fair? Sexy?
Amazing?
……
还是indescribable?

她真的太美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