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6

我们走到Romps那里
因为之前我告诉她我蛮喜欢那里的几件

进到去
我指着其中一件告诉她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毛毛的,长袖的”
她也随手指了几件
我都摇头
她好像有点开窍的笑着说:
“你好像比较喜欢Oxford Campus那样的衣服哦~”
我只是对着她笑
其实,她说对了!……

“这里的,也是我看中的一些!这件不错”
她发现到原来她的一位housemate时常穿得一件衣就是这里买来的!

我们在那里看着
她选了一件红色的
“拿去试看”
“哈?!要咩?”
“试试看啦!”

我拿着那红色衣
去排队等着进fitting room
突然后面有一件衣丢在我的肩旁上
是白色的!
“也试看这件!”

我换了红色的
打开门
她看到说:“你太瘦了!”
T.T…

接着换白色的
打开门
同样的comment

“试看穿上你的jacket”
穿上之后……
“你还穿那些不用show身材的衣服比较好!”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