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5

离开了泳装部,继续到处去试鞋子
“这双就是我现在穿的!”
我拿起来看下
哇!那价钱真是~
但最终要还是要好穿!

看着她露出微笑
自己也觉得愉快起来了
(开始爱上了她的微笑)

离开了Jusco,她好像在找些什么
我一直跟着她
原来她是在找项链
“我上次买的衣服都是V shape的!”
“有多V?”
她用手指在我的胸部划了一个V
我心想:“哇!我没看过你穿得那么低胸装咧!”

我们俩一直找,
去完这间去那间
旗袍也是穿过(很不合身!!!)

结果看到的有两条
一条是四方的
还有一条是心形的较可爱
她考虑了蛮久的
最后决定是买那心形的项链

“好!现在看你的衣服了!”
“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