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4

我们在Jusco里继续走着
她好像有些忍不住了
她脱下她的鞋子
开始试穿摆在架子上的鞋子
“你觉得怎么样?”
“嗯…不错咧……”
“但你的脚不会觉得辛苦吗?”
“女生都是爱靓不爱命的啦!”

我们继续走着看
来到了泳装部
“你还记得Jennie吗?那个我之前在我的blog里又提到的一个朋友!”
“嗯”
“那天我和她走到来这里,她问我:你会允许你的女友穿三点式泳装吗?结果我的答案是:是的”

她在那里看着那些泳装
随手拿起一套
“我比较喜欢这样子的”
那套泳装的上半部是遮到腹部的
而下半部是泳裤
有一点的性感又有一点的可爱

在那里继续找着
“咦?这套不错咧!”
“这套?”
然后我们逗留那儿找着
“这颜色很美!”
她拿起那深褐色的泳装放在身前对着
“帮我拿住!”
她把她的包包塞给我
她要进fitting room试穿!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泳装是可以拿来试穿的!>.@)

她在里面试穿,我在外面等……
过了蛮久的时间,门才打开
我以为她已经试好了
我一望进去……
她还穿着那泳装
“你害我爱上了这件我不会买的泳装”

我当时有点不敢呼吸的感觉……
她太美了,太合身了,简直就是为她而做的那样!
她不只是有个漂亮的脸蛋,
还有着那么好的身材 (真是深藏不露啊!)
整体的配合,棒!!!! >.< q
想着:她到底是什么cup? (男人的天性啊!)
我感觉到我的脸很红很红……
很害羞
眼睛想看但又怕
眼睛不停的由她的脸打量到她的身形
灵魂已经不懂跑去那里了
但还是故作冷静

“帮我拿那套黑色的!”
我拿了过来给她
换了之后,她打开门了
哇!也是很棒!但颜色就不太好了……
我从镜子反望着她,心想:如果她穿的是比基尼,我可能会流鼻血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