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3

戏开始了
但我还没准备好看戏
感觉屁股怎么坐都好像不对劲那样
姿态换了好几轮
慢慢的才能够专心的看

“Adam啊…你吃了吗?”
听到这问题,
我才想起我刚才什么都没吃就冲去KTM站了……

之前,她说他们说还是很多人说
这电影很sien……
但我看着看着,
会吗?真的那么sien吗?
还好啦!还不错啦!这戏比较有自己的风格!

看着戏里的两个小孩(Ma Li Ahh和Ma Li Ohm)
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有过许多很相像的好笑事迹
钓鱼啊
躲在沟渠里吃零食
和野狗玩

那个阿水抱着假人走过那巷子时,
那个假人的姿态怎么搞得好像他们两人正在……交媾……
^.^|||

坐在那里
不断的能听到她的笑声
望过去看,她笑的时蛮好看的!
阿水去看医生的时候
那个医生有够废咯~(你能遇到这样的医生,实在是难得啊~)

其实这电影真的蛮不错的!
如果给我,
我会说:
“这是部艺术成分较高的电影!比较需要思考的!” ^_^

看完戏之后,
我们就找个地方吃午餐
结果来到了什么槟城美食什么XXX…. (我忘了那个outlet的名)
她点了虾面,我就点了Lam Mee(我当时都不懂是什么面)
我们俩在那边吃边聊
聊着刚才那电影里的情节
还有聊到我们俩碰巧都有看的《豆腐》

我们吃完了,
多聊一下,
然后付账,
拍拍屁股就走了! =P

之后一起shopping
她买了一个玩具花
准备送给她的外甥女~
(在那里我老是念成“外孙女”~ 呵呵~)

Shop下shop下,
我们走进了Jusco……
她一进去,就一直看
看衣服,看鞋子,看手提包!


我在她的耳朵边有些诱惑性的说:
“现在Jusco有sales咧~”
“去试试看!又不是买!试看而已罢了嘛~”

呵呵~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