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2

我先到!
这么早,Midvalley还没有什么人潮…
去到Golden Screen那里排队。
我的眼睛横扫一轮……
怎么没有这出电影的board的??
再看一轮……
还是没有!!!
我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几架电视机,
也是没有???
难道这里还有第二个戏院?
不是吧?!
正打给她之际,后面几个人在聊着说:
“真的要看《Flower in the Pocket》吗?”
我没走错地方…… ^_^”

买了票,背靠着那里的court等着……
看着那两张戏票发呆……

“喂!”
转过头
是她!!!
带着眼镜,身穿白色衣,有一点米色的裙子~
哇~头发也染色了~

“走吧!”有一点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们俩“摸着”走进Hall 14……
一进到去,就如她所预料的那样
一个人也没有!!!
我的心里还冒着很多个问号:这是什么戏呢??

她坐在我的右手边,
偷偷的瞄了她几眼
她还是那么的迷人
她的嘴唇 她的眼睛 她的耳朵
咦?原来她耳垂附近有个志的~ (新发现!)

过了一下,也有一些人走进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