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lower in the Pocket 1

“Me goin4muvi at midvalley tmr.11am.u wana cm?”
那个傍晚,她这么的sms我……

第一次约了她……当天早上,她跌伤了她的脚……
第二次约了她……她得去dissection hall,因为之前miss了一堂……
第三次……是她约我……就是这一次了……

没有想太多,我就答应了……
(迟钝的我在几个小时之后,才紧张起来……明天得怎么穿……)

********************

9点半起身……
刷牙洗脸….就用了17分钟
然后冲凉,又用了20多分钟
一直看着时间,担心会迟到
迟一分钟 = 少了一分钟和她见面的时间

我穿了T-shirt牛仔裤,然后套上外套,选者穿皮鞋
(我的球鞋湿了,皮鞋也不错嘛~)
去到KTM站,还好赶上了10点的班车~

她的信息来了
女皇下令了
如果我先到,我就先去买票。(理所当然的!)
11点的。International screen的。“Flower in the Po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