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禁语

忘记了这几时变成了禁语
只记得 这句话... 是...
不——能——说

说了...
后果就是...

别人不懂会怎么样
但对我而言
面对其他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
我选择了避忌

********************

近来你好吗
我也是有眼睛看
有耳朵去听的

我不奢望
只是希望你过得开心
现在的你开心吗? 快乐吗?
你真的还好吗?
你感觉到身边的人给你的归宿感吗?

我只是关心下你
只是担心
你伤心 流泪
我没法为你擦去泪水
但却很希望有人会陪你度过这难过得夜晚

我看着你
看得很入神
我只是争取时间多看你一眼
我担心下一刻就见不到你了
我担心有一天我会淡忘你

别问我其他的她
她的名字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的美丽
但在我眼中,你的却是独一无二的
我是不会称你为 她

你的眼睛是依然那么的动人
你的嘴唇也依然那么的迷人
你头发的香味 是我怀念的
你手心的温暖 是我很久没感受到的
你的声音 是会让我陶醉的
你是最漂亮的


如果能够一直看见你 只是看见你
即使是场白日梦
我愿意

所以 我做了一个灵魂买卖
典当 我的心 换取 你的微笑
你笑了吗? 我只希望你笑
从此 我失去 我的心
我的感受成了禁语
我觉得值得的
因为我看见乐你的微笑
纵使我不知道会开心的原因是什么也已经不懂了

原来我开始失去知觉了
乘我还有些知觉
在我无法说出我的禁语
让我再次看见你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