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默默的为他们祈祷...

图摘:http://www.dwgoogle.cn/articles/389.html

从camp那里出来
我坐在孙乐的车上

“Adam!焦昆儿的哥哥很可能死了...”
我听到他这么说...
心里突然觉得很沉重...
“他打算停学,要回去那里了!”
我没说什么...

焦昆儿是来自中国四川的留学生
就读于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Twintech of Technology
主修TESL
是通过孙乐认识他的
在四月尾的时候搬进了我们这家来

回到去,看见焦昆儿
问他:“你的家乡大地震...家人都还好吗?”
“还没联络上他们”
“......”
“但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爸妈都还好,但是...”
“但是?”
“还没找到我哥...”
“......”
“我哥工作的那个小镇有整万人,死了八千多人,而那里的马路才刚通...”

我听到了,不懂怎么安慰他...
也难怪他的父母亲通过他的朋友交代他别回去四川...

我什么都做不到...
现在的我就只能默默的为四川的灾民祈祷...

No comments: